拿度no jam丨是个无聊生活号🤐切换
脑洞💫频道|布球补补🅱☄🅱🅱

刚刚第一次看到隔壁的白黑猫和自家猫妮是怎么相见幽会的_(:D)∠)_,哈哈哈……
我在小板凳上坐着,猫妮在吃猫粮,突然我和猫妮都听到了另外一只猫的叫声。猫妮比我反应快,马上就从放猫粮的台上跳下来跑出去四处望,我想我大概知道那只喵是谁了[并不简单]
。猫妮望上方,顺势爬上最顶天台。我在下面等了一小会后也蹑手蹑脚的踩着楼梯上去。我没有真的上去,只是站在楼梯口。因为上一次我去找猫妮,发现它和白黑猫玩,我上去结果吓到白黑猫,它跑回自己家去了。所以这次我就偷偷观望他们好了,说是偷偷,其实他们也知道我在那里😂。
上去了的猫妮没看到白黑猫,就在靠近隔壁的栏杆那里叫着,结果白黑猫就跑上来了,呆在我们天台的石桌上。看到我表情一如既往的懵逼样。
好了,看下图吧。看看我们猫妮是怎么把白黑猫一步步叫过来的。主动的是我们猫妮!主动的是我们猫妮!主动的是我们猫妮!😝

评论

© 二三有風 | Powered by LOFTER